close

身為一位居住在中原的吃貨

每天晚上最重要的是就是在中原夜市打開美食雷達搜尋好料!!!

而今天去中原夜市清新飲料對面看見了一家新開的飲料店,牛五花店名馬上引起我的好奇到底賣甚麼~~

牛五花紅茶鮮乳.黑糖粉圓


10.jpg

2323.jpg  

店員說店裡的鮮奶是和台南小農合作產地直送的牧場鮮奶

牛乳也有單瓶販售感覺買回去當早餐也不錯

不過這次我買的是黑糖牛乳

77.jpg  

原本以為是像其他店一樣拿出量杯測量鮮乳

結果沒想到店員居然霸氣的倒入整整一瓶的鮮乳啊!!!!可愛的奶瓶還可以帶回去~

對於愛喝鮮乳的我真是開心極了(灑花*)

店員請我先喝一口鮮乳原味在加珍珠和黑糖

 

88.jpg  

再來就是自己動手加珍珠囉~加珍珠不加價超愛吃珍珠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阿

我是珍珠控加了整整兩匙好滿足啊~喜歡吃還可以多加一點

44.jpg  

紅茶和黑糖都可以邊加邊喝看自己喜歡茶味重還是奶味重

 

. 

.


 

 66.jpg 牛乳香濃加上炒過的黑糖,黑糖粉圓也夠Q有嚼勁不軟爛配在一起真的超搭

一大杯50圓牛乳鮮 粉圓Q 黑糖香 這家收為我的口袋名單!!!

回購率:五顆星星

 推薦給各位朋友這家新開的店哦!


店家資訊

牛五花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50lkflower/?fref=ts

位置:中壢市實踐路125號(中原夜市清新飲料正對面)

營業時間:下午四點到晚上賣完為止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起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